RFID點名系統手動對應→新增純文字輸入學號人編方式

RFID點名作業可利用符合格式之EXCEL檔手動上傳活動名單,但因某些狀況下EXCEL檔內建特殊字元可能造成上傳失敗,我們再提供另一個純文字輸入方式──您可以在RFID活動現場點名資料對應作業中,直接利用「手動輸入名單」方法如下:

  1. 搜尋並帶入您要對應的活動。
  2. 填入學號或人編:不需要填入其他資料或符號,多筆資料以ENTER換行。
  3. 按查詢:下方會帶入人員姓名供您確認,若輸入錯的學號,則顯示查無此人。
  4. 勾選並審核:勾選方塊決定將要寫入的人員後,按審核即可送出。

註:

  1. 若出現「查無此人」,其他正確的名單仍可勾選後先上傳,待錯誤的學號人編查明後,可再用本功能重複補上名單,可以僅上傳訂正的名單。
  2. 要確認該活動完整名單,請至「社會能力指標:校園活動系統→已建立之活動→(選取活動)→匯出點名資料」中確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