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站管理員切至「管理者桌面」卻回應「沒有管理者權限」之問題

  1. 本問題是網頁快取無法自動刪除所造成的,屬於個人電腦的瀏覽器的問題,但只有用IE瀏覽器者才會發生。您可以改用FireFox或者Google Chrome
    1. 本篇文章教您怎麼安裝 Firefox 瀏覽器 來去安裝Firefox
    2. 本連結可教您如何案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 來去安裝Google Chrome
    3. 怎麼判別瀏覽器看這裡
  2. 如果您是微軟的忠實愛好者,一定要使用IE的話,請按照下列步驟來排除「沒有使用者權限」的問題──
    1. 文字說明
      1.  開啟IE瀏覽器 → 工具 → 網際網路選項 → 一般 → 在瀏覽歷程記錄選擇刪除 → 刪除 → 重新開啟IE瀏覽器。
      2.  若清除Cache後依舊同樣情形,請打開IE瀏覽器 → 工具 → 網際網路選項 → 進階 → 重設 → 刪除個人設定。刪除完後,請重新開啟IE瀏覽器即可。
    2. 圖片說明,請點「如何清除微軟IE瀏覽器快取
  3. 微軟的Office系列有比較親和,用的人也比較多,有忠實愛好者或許有道理。但微軟的IE瀏覽器並不是Office,也沒有比Firefox或Chrome好哪去,所以對IE不用太忠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