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xy 代理伺服器服務

內容目錄

使用公約

  1. 樹德科技大學電算中心有權保留所有連線紀錄,包括使用者上線 IP 與所瀏覽之目的網頁 URL。
  2. 使用者必須對自己所瀏覽之網頁內容負責,如果涉及不法(包括色情與違反智慧財產權) ,本中心保留追訴之權力。
  3. 禁止使用 robot 程式大量抓取網頁(例如:teleport 與 wget 等), 或是利用有 proxy ftp 能力的程式(例如 GetRight、LeapFTP 等)大量抓取資料, 如果使用數量超過上限,本中心保有隨時中斷服務此種使用者的權利,情節嚴重或變動IP企圖僥倖者,停止服務整個網域,請使用者自重,勿連累您周遭無辜的使用者。
  4. 禁止使用本校Proxy當作P2P軟體之代理伺服器,查到將封鎖該IP存取權限。

使用方法

  1. 因本校使用Transparent Proxy,使用者只需取消Client端程式使用Proxy選項即可使用Proxy服務。
  2. IE: 工具–>網際網路選項–>連線–>區域網路設定,把自動偵測設定取消勾選。
  3. FireFox: 工具–>選項,點選一般,在右方的連線選取連線設定,並選擇直接連線到Internet